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宝宝秋季的户外活动指南
 《妈咪宝贝》


  * 户外锻炼

  每天都带宝贝出去玩,可以养成户外运动的习惯。来自大自然的空气、阳光刺激,有助于宝贝的体格发育。不要给他穿过于厚实的衣服,让他自由活动,在安全的前提下,让他自己去触摸感兴趣的东西。特别是对于那些开始学走路的宝贝,妈咪要学会“放手”,宝贝的自信心会逐渐积累,运动能力也越来越强。

  * 远足采摘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带上宝贝去采摘会有说不出的快乐。当然此时的宝贝最好是已经会走路了。妈咪要选择合适的采摘地和采摘品种,1岁多的宝贝适合摘葡萄、挖花生;大些的可以去摘苹果、打核桃,总之要适合自己的宝贝。

  出远门前准备工作不容忽视,宝贝背带、防蚊虫叮咬及外伤等小药、御寒衣物等都要带齐。活动的时间不宜过长,要注意饮水和休息。

  如果不能出去玩

  不可避免我们会遇到一些恶劣的天气,在这种日子里,妈咪只能带着宝贝在室内活动。看看这些小家伙在做什么——

  * 听风看雨

  豆子快1岁了,最喜欢站窗台,风天听风,雨天看雨,小手指在玻璃上画着雨线。

  小贴士:

  一定要有安全护栏,每次还得有大人在身边。宝贝大些后要不断地告诉他安全很重要。

  * 艺术创作之树叶贴画

  果果的妈妈是个画家,小家伙大约是秉承了妈妈的特质,对创作十分感兴趣。他有一本特殊的“画册”,是用树叶贴成的,有老爷爷钓鱼,淘气的长耳兔……果果甚至还能说出哪些叶子是在哪儿采集的。

  * 和妈妈看会儿书

  1岁半的妙语是个小书迷,天不好不能出门倒遂了她的心愿。妈咪居然还准备了一本关于秋天的书,这回不出门也能看到秋天了。

  总之,千万不要让天气影响了我们的情绪,妈咪要做到,更有责任教会宝贝这一点。

  编辑:许欣

[上一页] [1] [2]



    关键字:秋季    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