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其他教育 > 素质教育 >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笛莎娃娃来了!

 水煮小鱼:每个女孩都是公主(图)
 新浪育儿



新浪亲子中心资深版主、网友水煮小鱼的卡通形象/老蒋作

  嘿嘿,家有女生,所以对女孩子的一切都格外关注,所以,当这个缺了大门牙的娃娃出现眼前,不由自主就有些喜欢,于是知道了她的芳名:笛莎,名字还很洋气哦,虽然长着的是一张透着顽皮的脸,不过再淘气的女孩也是公主,是爸爸妈妈手心里的宝,那么关于她的故事,也就象我们身边的小孩子一样,娓娓动听又让人忍俊不禁了,虽然我只看到了一集,我就感觉到她真的和我的小公主一模一样!她顽皮自信有自己的鬼主意,当她在超市里遇到麻烦时,她一定能想到一个让她自己觉得是天下最聪明的办法化解。她真诚、勇敢也象大人一样对小朋友讲义气,虽然也会经常和小朋友吵吵嘴,但是四个小朋友在一起那希奇古怪的故事讲也讲不完。

  这就是笛莎娃娃,一个由没有孩子只当过孩子,没有涉及过动画只画过

漫画的业余分子创作的国产儿童卡通片《笛莎娃娃》,它讲述我们自己孩子的故事,我们身边发生的故事,每一天都在发生的故事,让孩子看到自己,也让每个爸爸妈妈看到自己。

  相信有一天,这个可爱的笛莎娃娃会陪伴我们的小公主每一天。(文/新浪亲子中心资深版主、网友水煮小鱼)



    关键字:笛莎  娃娃  flash  四大杀手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