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预产期或宝宝生日,为您提供指导!
育儿指导:
频道内容搜索:

《FPG早教方案》丛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36 《FPG早教方案》 

  本丛书的适用对象:

  早期教育的研究人员

  早期教育行业的教师(早教机构的教师和育婴师学员)

  新手父母

  本丛书专业的作者团队

  Debby Cryer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FPG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Thelma Harms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FPG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Beth Bourland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FPG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FPG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是美国最为悠久和权威的儿童发展研究机构,旨在探索与传播所有益于儿童成长及家庭幸福的知识。第一作者Debby Cryer和第二作者Thelma Harms还参与编写了著名的《早教机构环境评价量表》(Infant/Toddler Environment Rating Scale)与《托幼机构环境评价量表》(Early Childhood Environment Rating Scale),这两个量表是目前幼教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评估量表,作为关键性的指导资料直接影响着各国的早期教育。

  本丛书的中文版审定专家

  华爱华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副教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托幼机构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十五”重点课题“0-3岁婴幼儿早期关心与发展的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其重点研究领域为婴幼儿游戏和0-3岁婴幼儿的教养。

  本丛书的特点

  专业知识与宝贵经验的结晶,在美国经由17所日托中心检验。

  帮助早教人员识别婴幼儿发展水平,做到因材施教。

  一千多个活动方案以卡片式编排,易于检索。

  一千多个活动方案涉及语言发展、肢体运动、创造力拓展、探索世界等多方面,全方位提升教育品质。

  本丛书列有详细的自测项目,帮助早教人员或评估人员更客观、更科学、更全面地在评估自己的工作或早教机构的工作。

  幼儿的年龄、发展水平,活动方案、活动材料、活动地点、活动时间、活动人数,教师的指导语等内容一目了然。

  2-3岁幼儿听说活动方案示例

  本丛书在欧美国家热销近二十万套,是早期教育界的畅销书,在全世界最大的网上书店亚马逊网获得五星级好评。

  我非常高兴能拥有这样一套丛书,它可以让我为不同发展水平的孩子提供个性的活动方案。同时,每个方案的指导语也很清楚,我只要照着读一遍,就可以和孩子进行良好互动了。这套书把我从日常的忙碌工作中拯救出来。——幼教老师

  我每年都会反复地用到这套丛书!书里的活动简单易操作,但却能合适地发展孩子的能力。而且,书中的婴幼儿行为发展列表对我也非常有用,我还经常用这本书对新入行的老师进行职业培训。——幼教老师

  在这套书里,作者与我们分享的是她的专业知识以及几十年的宝贵经验。有了这套书,我就把亲子课堂搬回了家,成了一个可亲可爱的创意妈妈,再不用乏味地抱着孩子坐在电视机前了。——年轻的妈妈



    关键字:早教  幼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