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推荐“双把儿铁锅卡琦娅”

  真实的儿童生活,真切的儿童幻想,真正的儿童心态,一部未被重视的儿童文学名著,一部吸引你一口气读完的优秀童书!

  ——儿童文学博士 儿童阅读专家 王林

  我的小女儿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幸运地遇上了卡琦娅。因为卡琦娅,感悟到了阅读的快乐,开始学会了享受阅读,真正地迷上阅读,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小书虫。

  《双把铁锅卡琦娅》,是适合作为长篇独立阅读的标志性轻松读本,是从任何地方开始阅读都能找到快乐和温暖的童书,希望它的出版同样能给千千万万个小书虫们带来快乐阅读的真谛!

  儿童阅读推广人

  红泥巴村 萝卜探长

  德国著名出版家威特•布莱希特先生说过:

  “儿童文学不仅仅是要让孩子学到知识,了解社会,更主要的是让孩子读完一本书后能够得到一种体验,而这种体验会对孩子的个性发展及人生道路产生重要影响。”

  《“双把儿铁锅卡琦娅”》便是这样一本能引导儿童一生的优秀书籍。卡琦娅是风靡欧洲的儿童文学人物,她的独立,乐观,风趣的个性,使她深得儿童及其父母的喜爱,而她与动物和自然相亲相融的经历,也为久居城市的我们带来重返自然的喜悦。

  本书译者:王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书评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