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测测宝贝的阅读能力
《“双把儿铁锅”卡琦娅》

  
  “双把儿铁锅”卡琦娅系列是一套让人需要眯着眼睛来读的童书,它犹如春日的阳光,暖洋洋地照在人的身上,使人感到别样的舒适和温暖。那种纯正的幽默以及由这种幽默所带来的阅读快感,会让我们的眼睛充满来自心灵的盈盈笑意。一个人的成长所需要的元素,是极其丰富的;但如何让一个孩子拥有健康与快乐的童年,则显得异乎寻常地重要。  >>详细
                         发表评论
        新疆青少年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童话专题精选

《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

《跟着阿罗去旅行》

《童心阅读 嘟嘟系列》

专家书评
·推荐“双把儿铁锅卡琦娅”
·评“双把儿铁锅卡琦娅”
·幸福不需要理由
·找回涂满色彩的童年
·这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奶酪中的青蛙
卡琦娅有两根像麻绳一样的小辨,于是,人们都叫她“双把儿铁锅”卡琦娅,她是一个只有七岁的女孩,但是她聪明、善良、独立、乐观,她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讲述她在乡村奶奶家里的故事,她用小孩子特有的思维,特有的一种语言来讲述她的故事,生动,有趣,纯真,让我们真正的感到一个自然纯真的世界。
·奶奶的胡桃树 ·“双把儿铁锅”卡琦娅
·树洞的故事 ·和鸭子比赛游泳
·温暖和寒冷 ·“单腿姑姑”
更多>>
会唱歌的猫树
“双把儿铁锅”卡琦娅已经成为了一名半托生了,她高兴极了,这不,她又想去救一个小狗了,她太爱这些个动物,“炼乳兔子”女士为什么把卡琦娅看成是一个小女妖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卡琦娅讲述的故事吧,孩子眼里的世界,孩子话的讲述,对动物真实的情感,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孩子的内心世界,纯真可爱。
·当人变老的时候 ·半日托的独生女
·路灯旁的“蓬蓬头” ·“炼乳兔子”女士的高跟鞋
·高速公路上的激战 ·一个意外的惊喜
更多>>
巧克力臭屎蛋
“双把儿铁锅”卡琦娅已经可以数到10了,她已经要上学了,她不能再梳着两把刷子呀,可是,她不喜欢这样,她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她喜欢两把刷子的头发,最后,她会不会仍旧是双把儿铁锅呢?小读者们,如果你们想知道关于双把儿铁锅卡琦娅的故事的话,那就来听听她为你们讲述她和小动物之间的故事吧。
·“双把儿铁锅”早晨好 ·七十岁生日
·你不要再说第二遍 ·小玫瑰
·芭比不是老鼠 ·睡觉前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