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郑春华,曾当过保育员,后调入出版社任编辑,曾就读于鲁迅文学院、南京大学中文系。
        详细>>
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
  在“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系列中,作者用亲切幽默的语言为孩子们展现了孩子与动物以及自然的美好亲密关系,在这个提倡环保的时代,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可谓“绿色童话”系列。
  “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系列由《大头儿子和斑点狗》《大头儿子和流浪猫》《大头儿子和公鸡母鸡》《大头儿子和奶牛妈妈》四册组成。
  记录:采访《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作者郑春华       发表评论


两张大奖状


一天做弟弟一天做妹妹


谢谢奶牛妈妈


晚上回家的时候
新妈妈的好帮手
·宝宝“视力”保卫战
·计划一个健康宝宝
·关注你的防辐射健康
·孕期生活写真
·宝宝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爱宝宝,由抚触开始
·宝宝意外伤害的急救对策
·爱护牙齿总动员
·许你一个暖暖的冬
论 坛 精 华 区
·张仲华教授专栏-儿童保健
·专家教授答疑集
·美丽孕妈咪
·出生故事
·父道人家
·我爱美厨
·育儿锦囊共分享
更多>>

专 题 推 荐
·《婴幼儿科学性教育》
·《从尿布到约会》
·《美国儿科协会育儿百科》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为了孩子》系列
·《帮你实现完美怀孕》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亲职教育方案》
·《新妈妈百问百答》
更多>>




《大头儿子和公鸡母鸡》
   大头儿子为了奖励公鸡母鸡,给它们画了两张大奖状贴在了鸡舍上;参加完婚礼,大头儿子让公鸡母鸡当了新郎鸡和新娘鸡;为了训练公鸡母鸡像鸟一样飞翔,大头儿子把它们抱到了树上…… ·老槐树下鸡蛋(图)
·新郎鸡和新娘鸡(图)
·两张大奖状(图)
更多>>
《大头儿子和斑点狗》
   大头儿子得到了一只斑点狗,他给斑点狗穿小裙子,可是,斑点狗却是条男子汉;他让斑点狗当马驮菜,斑点狗却闯了祸;他给斑点狗过生日,帮助斑点狗找到了妈妈。 ·痛苦的狗绅士(图)
·吓死人的黑豹(图)
·一天做弟弟一天做妹妹(图)
更多>>
《大头儿子和流浪猫》
   大头儿子遇到了三只无家可归的小猫。猫黄黄生病了,大头儿子和小朋友们凑钱把它送到了宠物医院;下雨了,大头儿子用塑料盆给它们做了一条小船…… ·小船小船小船(图)
·请大家救救猫黄黄(图)
·晚上回家的时候(图)
更多>>
《大头儿子和奶牛妈妈》
   大头儿子喝牛奶,觉得应该去谢谢奶牛妈妈;他想用长长的管子把牛奶送到家,可是,还是离不了送奶车;他想自己喝了牛奶,应该给牛宝宝送些饮料喝,没想到牛宝宝变成了彩色的牛…… ·非常担心的事情(图)
·很长很长很长的管子(图)
·谢谢奶牛妈妈(图)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