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中国版的“蜡笔小新”
《“坏”小孩才有美女老师爱》
嘟嘟攻入大橡树幼儿园!遭遇名动江湖的美女老师安安大小姐!演绎一连串缠绵悱恻、啼笑皆有的新鲜故事……
《他们说我有点儿怪》
嘟嘟上小学啦,自自然然地就长成了一个酷男孩,有那么几分可爱的叛逆,另外成绩的走势也不知怎么地始终和他的智商成反比。他怪吗?是故意在搞怪吧!

新妈妈的好帮手
·宝宝“视力”保卫战
·计划一个健康宝宝
·关注你的防辐射健康
·孕期生活写真
·宝宝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爱宝宝,由抚触开始
·宝宝意外伤害的急救对策
·爱护牙齿总动员
·许你一个暖暖的冬
童心悦读 嘟嘟系列
   嘟嘟(男,四岁,大橡树幼儿园中三班小朋友)
  安安老师要给小朋友们讲故事了,她说:“现在,小朋友们,我要你们保持绝对安静,静得你们连一根针落到地上都听得见。可不可以呢?”
  小朋友们立刻就安静下来了。过了一小会儿,安安老师听到了嘟嘟尖尖的、紧张的声音:“扔针吧!”

  吴旋旋(女,三岁半,大像树幼儿园中三班小朋友)
  安安老师私下里认为旋旋是自己班上最乖、最聪明的小朋友,别的小朋友好像也都服她说的话。比如说旋旋特别喜欢看《西游记》,今天下午当安安老师带小朋友们进行户外活动时,嘟嘟调皮,捉住一只蝴蝶一脚踩死了,安安正打算对嘟嘟进行教育时,旋旋突然冒出一句惊人的话:“嘟嘟,你可不能杀生呀。”

  小多(男,四岁,大像树幼儿园中三班小朋友)
  小多与妈妈上街,结果妈妈把宝宝丢了。
  小多哭着问街上的叔叔阿姨:“有没有看见我妈妈?我妈妈身边带着一个小胖子!!”

  雨点(女,两岁半,大像树幼儿园小小班小朋友)
  雨点只有两岁半,是幼儿园小小班的小朋友。这天小小班同学玩游戏,老师把一篮积木倒在桌上让小小班的朋友们自由发挥。只见雨点把积木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横排,然后向前一推,嘴里喊着:“我胡了!” 

  安安老师(大像树幼儿园中三班女老师)
  安安老师的男朋友今天来幼儿园看安安老师,小朋友们见有人来,都急着去表功,一起跑到安安老师面前大喊:“老师,老师,你爸爸接你来了。”众老师晕倒。 
              发表评论


小多来了


惟我独尊


家生宝宝


自由的小孩


两个边


牛奶的出处


打碎奶奶


病了
专 题 推 荐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为了孩子》系列
·《帮你实现完美怀孕》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亲职教育方案》
·《新妈妈百问百答》
更多>>
“坏”小孩才有美女老师爱
·嘘嘘 ·脑门在哪里? ·什么叫感动!
·嘟氏太极 ·妖怪亲戚 ·听故事的大王
·天使在人间 ·飞机的奥秘 ·敢不吃!?
·宝宝做算术 ·刚刚好 ·海的故事
·老虎阿姨 ·占你便宜! ·孤单的小孩
·好想认识你! ·超级谜语 ·要亲!
·嘟嘟VS蚂蚁 ·爱心宝贝 ·病了
·掉了! ·打碎奶奶 ·牛奶的出处
·想念姥姥 ·两个边 ·自由的小孩
·谁家生的乖宝宝 ·惟我独尊--兽中之王 ·幼儿园来了新朋友--小多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