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说孩子才肯学》作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如何说孩子才肯学 

  阿黛尔•法伯(Adele Faber)和伊莱恩•玛兹丽施(Elaine Mazlish)是国际著名亲子沟通专家,她们的著作不仅深受家长的欢迎,而且也得到专业权威人士的认可。

  两位作者的第一本书《释放家长 释放孩子》(Liberated Parents Liberated Children)曾荣获“克里斯多佛”奖,第二本书《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How to Talk So Kids Will Listen & Listen So Kids Will Talk)销售量超过300万本,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关于这本书的讲座教材和录像带被全球20多万个亲子团体所使用。

  随后她们又出版了一系列亲子教育图书,其中《如何说,孩子才肯学》(How To Talk So Kids Can Learn At Home and In School)被美国《儿童》杂志评为“家庭教育年度最佳图书”;《和平相处的兄弟姐妹》(Siblings Without Rivalry)荣登《纽约时报书评》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

  自从《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出版以来,两位作者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为父母、老师和职业心理医师进行幽默、鼓舞人心的演讲和培训。她们持续开展的工作被拍成系列片在电视台CBS节目中播放。她们还经常出现在《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和《欧普拉》(Oprah)等热门电视节目里。

  两位作者都曾师从于已故著名儿童心理学家海姆•吉诺特(Haim Ginott)博士,她们是纽约市社会研究新校(New School of Social Research)和长岛大学家庭生活协会(Family Life Institute of Long Island University)的创建者。

  阿黛尔•法伯,本科毕业于美国皇后学院戏剧专业,获学士学位,又在纽约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她曾在纽约市的高中任教8年。

  伊莱恩•玛兹丽施,本科毕业于纽约大学,获舞台美术的学士学位,毕业后创建并指导了格罗斯维诺尔和雷诺克斯•希尔社区活动中心的儿童节目。她同时也是一位专业的画家和作曲家。

  两位作者都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们已被收录于美国名人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作者简介  如何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