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说孩子才肯学》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如何说孩子才肯学 
《如何说孩子才肯学》内容简介
图为:《如何说孩子才肯学》

  基本信息

  •作 者: [美] 阿黛尔•法伯 伊莱恩•玛兹丽施

  •定 价: 26.50元

  •出版时间: 2008年4月

  •开本页数: 32开(140×212mm)/256页

  •出 版 社: 中央编译出版社

  •书号ISBN:9787802116351

  编辑推荐

  法伯和玛兹丽施在《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里发现的与孩子沟通的技巧和方法已闻名于世,通过全球20多万个亲子团队的使用,被证明取得惊人的效果,而这些方法在中国也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在《如何说孩子才肯学》中她们将继续运用这种方法,帮助家长和老师解决当今一大棘手问题——在这个充斥着各种娱乐和享受而又自由反叛的年代,如何激励孩子在学习上拥有最大积极性。

  本书的突破和创新之外在于,在激励孩子进行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和热爱学习方面,给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法,让孩子乐于接爱家长和老师对他们施加的影响。全书共八章,反映的都是现在的老师和家长经常碰到的问题,针对性和可读性都非常强,在解决激发孩子学习积极性方面的问题,其行之有效的方法令无数学生家长和老师欣喜万分。《华盛顿邮报》评价说:“如果你是一个老师中父母,没读过这本书,你将一筹莫展。”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引进版权翻译出版的美国亲子教育的畅销书,这也是我们广大中不学教师和家长所期盼的教子读物。书中既有非常先进的理念,又有极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法伯和玛兹丽施在长期的亲子沟通研究培训中,积累和发现了大量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的方法和技巧。在《如何说孩子才肯学》中,她们运用这些已经被广泛验证过的方法和技巧,激励孩子进行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最大限度的激发孩子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

  本书独创性的采用小说形式,主人公是一位经常遇到问题的年轻教师,她与同事以及父母志愿者一起,通过不断的探寻和讨论,努力寻找到一种与学生装沟通的更有效的方法。独一无二的沟通技巧、实用的对话场景和令人一目了然的卡通漫画,让老师和家长很快便能领会如何帮助孩子面对每天的学习上出现的问题。比如,第一章讨论了如何处理干扰学习的情绪。作者认为,我们想要让孩子行为正确,首先必须接受他们的感受。卡通漫画形象生动地展现那些错误的说话方式竟然是我们大多数家长与老师经常都在使用的,而推荐的新方法往往都既实用又灵验,让家长和老师都忍不住立刻仿效。

  图书特点

    •超级畅销书作家的同一书系:同一作者的《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不仅在国外而且在中国市场得一以了充分的肯定,上市一周便跃居到各大权威榜单前十名,京华时报排行榜,北京青年报排行榜,卓越当当排行榜,西单图书大厦排行榜,至今一直在榜单上处于上升态势。相信此书也一定能带来非常优秀的销售。

    •畅销美国百万册,长销多年经久不衰,关于这本书的讲座教材和录像带被全球20多万个亲子教育团体所使用。

    •实用性超强:让父母迅速明白并掌握激发孩子如何学习的最有效方法,从听和说的角度清晰简洁地提供了多种技巧,辅以大量的常见场影和问题加以说明,让父母真正得以灵活运用,做到游刃有余。

        •212幅漫画插图:生动、清晰、简洁地表述着各种技巧的内涵,使老师和父母轻松理解,记忆深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作者简介  如何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