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爸爸的习惯革命——亲亲我的宝贝》简介

  《爸爸的三大革命》
《爸爸的习惯革命——亲亲我的宝贝》封面 《爸爸的习惯革命——亲亲我的宝贝》封面

  本书图文并茂,形式与《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会说》异曲同工。《我的事业是父亲》作者蔡笑晚、“中国当代早教之父”冯德全均对本书有很高的评价。

  爸爸的习惯改变孩子的一生,本书以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状况为中心,介绍可有效改变孩子坏习惯的技巧。

  书中不仅分析了爸爸的类型,还提示了培养孩子正确习惯的原则和方法。尤其是点到了日常生活中可以开展的习惯教育,传授着能成为“好爸爸”的最棒的技巧。

  作者:[韩]权五珍

  ·韩国家庭教育专家,在韩国官方电视台SBS中主持教育节目“我们的孩子变了 ”。 女性励志专栏作家,中央教育情报中心高级委员,KBS2广播电台固定嘉宾。

  ·创办了“和爸爸一起制造回忆”论坛(www.swdad.com),现已成为父亲们非常喜欢咨询育儿问题、交流育儿经验的平台。

  ·自2001年起,他每年都会举办家族报答聚会,主题是“和爸爸制造回忆”,吸引了大批的爸爸们参加。

  ·他认为,只要父母用爱陪伴,对孩子的成长都能引起积极的作用,也许什么都不必说,一个关怀的眼神,一个温暖的怀抱,亲亲你的宝贝,我们就已经踏出改变的第一步了。

  ·著有《爸爸的习惯革命——亲亲我的宝贝》《爸爸的游戏革命——玩出聪明孩子》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