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音乐智能如何培养(图)

http://www.sina.com.cn    《最新家庭育儿百科》 
宝宝音乐智能如何培养(图)
宝宝音乐智能如何培养

  宝宝音乐智能培养

  音乐可以训练听觉能力,增强乐感和注意力,并能陶冶宝宝的性情。其实,音乐在发挥每个宝宝与生俱来的潜力上扮演着独一无二的角色,在架构一个能让宝宝健康自信地成长的和谐安全的环境中极为重要。

  给宝宝一个快乐的音乐环境

  给宝宝一个快乐的音乐环境,对他的身心发育有辅助作用。妈妈可以鼓励宝宝用一些简单的动作击打小鼓或有声玩具,宝宝会随着音乐节拍扭动身体,使宝宝的肢体语言表达得更加丰富多彩。

  和宝宝一起说儿歌、听乐曲

  和宝宝一起说儿歌,可以刺激宝宝的听觉能力,激发兴趣,唤起宝宝的情感,熟悉妈妈的声音。 例如,念“布娃娃,真可爱,不吵不闹好乖乖”。和宝宝一起听乐曲,可以培养宝宝听觉能力,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和愉快的情绪。 也可以结合宝宝的生活起居,如入睡前、吃奶时等,放些相适应的音乐,以促进孩子进入梦乡和激发愉快的情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音乐智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