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爸爸,好孩子》封面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好爸爸,好孩子》 
《好爸爸,好孩子》封面与简介
《好爸爸,好孩子》封面

  这是一部由我国著名家教畅销书作家东子先生与其女儿范姜国一联袂倾情奉献,采用别具一格的对话形式来探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的家庭教育著作。

  全书分16个话题,每个话题包括若个千子话题,这些话题涉及孩子的健康、习惯、情感、品行、能力等,均是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十分关心和迫切需要了解与解决的问题。对话在东子一方,依托崭新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理论来切入话题,并结合自己成功教育女儿的经验与体会来深入展开,指导性强,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与对策切实可行,行之有效。对话在女儿范姜国一一方。主要结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具体事例,来回应和佐证父亲所提出的相关观点,用事实说话,用材料说话,语言生动,事例生动,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

  先进科学的理论,真实鲜活的案例,凭借交流、沟通和碰撞的对话模式,完美有机地融合在一起,使“父亲教育”和“快乐教育”的观念深入人心,也为广大渴望孩子成人、成才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家教好助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