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好爸爸,好孩子》

这是一部由我国著名家教畅销书作家东子先生与其女儿范姜国一联袂倾情奉献,采用别具一格的对话形式来探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的家庭教育著作。
  全书分16个话题,每个话题包括若个千子话题,这些话题涉及孩子的健康、习惯、情感、品行、能力等,均是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十分关心和迫切需要了解与解决的问题。对话在东子一方,依托崭新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理论来切入话题,并结合自己成功教育女儿的经验与体会来深入展开,指导性强,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与对策切实可行,行之有效。对话在女儿范姜国一一方。主要结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具体事例,来回应和佐证父亲所提出的相关观点,用事实说话,用材料说话,语言生动,事例生动,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                       [我要留言]

  本书由国韵风雅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5.00元

作者简介

  东子:原名范景宇,“父亲教育”和“快乐教育”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2009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家教作家之一。做过编辑、记者、节目主持人和大学教师、心理医生,现从事教育研究与写作,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委员会理事、团中央青少年研究人才库专家、全国妇联家庭教育专家团专家等多种社会职务。……
  范姜国一:小名依依,中央电视台《中国周刊》上榜人物,国内外600多家媒体报道过其快乐成长故事。在其父东子的“快乐教育”引领下,3年半读完小学,连跳两级、不满10岁升入初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