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

http://www.sina.com.cn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封面

  5年前,她24岁,漂亮,任性,还当自己是个小孩子,不会做饭,不会炒菜,不会叠被子,只会买衣服、买化妆品、买棒棒糖吃,在男朋友面前撒娇、颐指气使,成天玩得晕头转向。

  突然有一天五雷轰顶,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从坚决不生到赶紧结婚,从自己还是孩子到生下一个孩子,她在25岁的时候完成了从女孩到母亲的转变,并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释放出了强大而自然的母爱。

  这本长达5年的日记,记录了她孕育宝宝的各个细节、宝宝成长各个阶段的心理变化、幼儿教育的温馨片段,一路摸索、一路成长,手忙脚乱、妙趣横生。5年后,当宝宝长成为一个聪明漂亮、人见人爱的小朋友,她也已变身为一个成功、成熟的漂亮妈妈。

  字里行间,浸透了爱,亦浸透了成长的感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