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简介

5年前,她24岁,漂亮,任性,还当自己是个小孩子,不会做饭,不会炒菜,不会叠被子,只会买衣服、买化妆品、买棒棒糖吃,在男朋友面前撒娇、颐指气使,成天玩得晕头转向。
  突然有一天五雷轰顶,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从坚决不生到赶紧结婚,从自己还是孩子到生下一个孩子,她在25岁的时候完成了从女孩到母亲的转变,并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释放出了强大而自然的母爱。
  这本长达5年的日记,记录了她孕育宝宝的各个细节、宝宝成长各个阶段的心理变化、幼儿教育的温馨片段,一路摸索、一路成长,手忙脚乱、妙趣横生。5年后,当宝宝长成为一个聪明漂亮、人见人爱的小朋友,她也已变身为一个成功、成熟的漂亮妈妈。            [我要留言]

  本书由重庆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8.00元

作者简介

  高蕾,女,80后最幼稚、最成功妈妈,现居广州。





编辑推荐

  2010年最潮最流行育儿读本!新手妈妈必读!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正文

我是1980年的独生猴子。
  当我告知亲朋好友“我怀孕了”的时候,他们都发表了同样的疑虑:“你能行吗?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弄个孩子出来怎么办?”
  我的先生,在发现我怀孕的时候,他还只是我的男朋友。他姓吴,由于思维方式接近于圈养动物,所以我叫他猪猪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