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的生产经历4

http://www.sina.com.cn    《80后最幼稚妈妈养小孩攻略》 

  不管护士和麻醉师怎么劝,我也不理他们鄙夷的目光。我僵僵地躺在床上,等待着,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一声关门的声音之后,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怎么样了?”

  麻醉师和护士们就七嘴八舌地争先诉起苦来:“陈医生,病人不肯合作,怎么办?”

  我也看到了她——我的产检主刀医生。我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喊她:“陈医生,你快放我出去,我不要在这里生啊!”

  陈医生像哄孩子那样拍着我,一边喊着我的名字,一边帮助我翻身:“不怕,我在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跟着她给予我的力量顺从地侧过身,当我明白过来的时候,已经感觉到腰有微痛的感觉了。我开始啜泣,带着哭腔重复:“我不要生,我不要你们给我打针。”

  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将我翻过来平躺着,用东西戳我的大腿,问我能不能动。我说:“可以的,可以,你看,我的脚指头还可以动。我的大脑还可以控制我的四肢呢!”

  陈医生笑着说:“你说得还很专业呢!”

  其他的护士和医生又开始和我聊天,反正来回问的就是“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唯一一个我喜欢回答的问题是:“你想生儿子还是想生女儿呢?”

  我说:“女儿。是女儿给我看看,是儿子抱出去给我老公看。”

  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儿,我听见了划破东西的声音,却看不见他们在干什么。我觉得是在割我的肚子,我问:“你们在干什么呀?给我看看,我看不见!”

  “不用你看,等一下你看你的宝宝就可以了。”

  我眼前是一个绿色的帘子,我看不见任何东西,但是我有知觉,我觉得我的肚子被割破了。紧接着,我感觉肚子在被猛烈地挤压,五脏六腑都在翻腾。那是一种非常难以忍受的感觉,像是一块橡皮泥被捏来捏去,又像剧烈呕吐时的翻滚。这让我开始干呕起来,我大叫:“我好难受,我喘不动气了!不要这样呀!不要呀!”

  没有人听我的话,我喊得越来越大声,我感觉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我不停地喊我妈妈来救我(不过幸好她没来,否则我会被她吓死,她早就去世了)。

  当一切喊叫都显得很无助的时候,我的恐惧转变成了怨恨。我恨猪猪吴,为什么把这么一个东西放到我的肚子里,让我忍受这一切非人的痛苦。我开始失去理智,我大叫着他的名字,我把我所知道的他们吴家人的姓名都改成王八蛋后,还是不能释放这种恐惧感。

  “不要这样,小宝宝出来了!”一个声音说,接着又说,“真的是个女儿,我抱给你看!”

  我抬眼一看,妈呀!这是一个什么东西?血淋淋的,黏糊糊的头发,额头沾满了鲜血!我这一看,不再继续骂人,变成撕心裂肺的惨叫。我模模糊糊地听见陈医生说:“她本来就很害怕了,你为什么不洗干净再拿给她?”

  我瞥眼看到了检测器上的血压,已经飚到180了,我说:“不要再折磨我了,我的血压已经很高了!放开我吧!”

  “是呀,你知道血压升高了,你就要合作一点儿,吸气,呼气!”

  我试着照那个声音说的去做,吸气,呼气,再吸气,可是仍然感觉大脑供氧不足,甚至已经有些幻觉了。我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看见了自己的妈妈在天上微笑。我看到那些已经去世的亲人都在对我招手。我清楚地知道,我不能跟着他们去,否则我就一去不回头了。

  这个时候,我听到针线穿过肚皮的声音,那种声音,让我想到《画皮》里那个女妖怪自己做脸的场面。我越想越怕,我的手拼命地想抓住什么,抓住不再放手。我感觉我抓住了一个人的衣服,我死死地抓住她,不肯放开。

  陈医生说:“不要让她乱动,固定住她。”

  此刻,我感觉我像是屠宰场里的猪,除了任人宰割,别无他选。

  陈医生又对我说:“就快好了,你再坚持一下。”

  我满脸都是泪水,沙哑地对她说:“我不行了,我都快要吓死了。我好难受,快放我出去吧!”

  “坚持!坚持住,你不要乱动呀,否则缝线不漂亮了,等以后好难看的!”

  漂亮?难看?我的小命都保不住了,还要那么好看干什么?

  剩下的时间,我除了听见自己的哭声以外,什么都听不到了。

  好久,有个人问:“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我才不要回答你这种无聊的问题!这个问题你已经问过我八百次了!”

  那个声音并不生气,笑嘻嘻地说:“手术已经做完了,你可以出去了!”

  “我还活着吗?那我的孩子呢?”

  “呵呵,你还记得你已经做妈妈了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分娩  剖腹产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