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孩子专注力的小游戏

http://www.sina.com.cn    舜网-济南时报 

  注意力是影响宝宝未来学习能力的重要因素,本文中介绍培养宝宝注意力的几个小游戏。

  1.撕纸(适合7~12个月宝宝):这个时期的宝宝非常喜欢撕纸,在撕纸的过程中,宝宝的注意力会非常集中,并能坚持较长时间。

  2.码积木(适合13~18个月宝宝):准备一些积木,教宝宝把积木码起来,然后推倒再来,这样不仅能提高宝宝的注意力水平,还能促进其精细动作的发展。

  3.放珠子(适合19~24个月宝宝):找一个窄口的瓶子和一些颜色各异的珠子,让宝宝将珠子一个个放进瓶子里,除了可以培养宝宝注意力,还能锻炼其手眼协调能力,游戏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止宝宝吞食珠子。

  4.拍手唱歌(适合25—30个月宝宝):妈妈面对宝宝,教宝宝边唱歌边拍手,要求拍手和唱歌要用相同的节奏,这样有利于培养宝宝的持续注意力。 (时辑)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专注力  小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