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的恶心菜肴(图)

http://www.sina.com.cn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 
图为:内页插图
图为:内页插图

  血豆腐(中国)

  凝结的鸭血或者猪血摆在盘子里,像是比萨饼的形状,撒上香菜和菜头。

  臭鱼头(阿拉斯加)

  爱斯基摩人把生鱼头切下来(特别是鲑鱼),埋在冰下三四个月,然后再把它们挖出来,吃这种臭臭的东西。

  螺旋藻(非洲)

  生活在查德湖畔的加涅姆布部落人,收集一种普通的海藻—螺旋藻,把它放在沙子上风干,再混进一种辣味的蛋糕中,然后就着西红柿和胡椒粉一起吃。

  咖苏玛酥(撒丁)

  奶酪上盖块粗棉布,然后放在户外,苍蝇将卵产在其中。当蝇蛆孵化后,如此制作的成果被涂在面包上,然后吞下。

  猪血炖肉(菲律宾)

  这个炖菜是由猪心、猪肝、猪头和猪血混合而成,人们更愿意称呼它为“猪肉巧克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