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玩杂耍(图)

http://www.sina.com.cn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 
图为:内页插图
图为:内页插图

  单球练习

  把球从一只手抛到另外一只手,如此反复,高度大约在眼睛附近。

  两球练习

  (像单球练习要求的)把球从右手抛向左手。当球到达抛物线的最高点时,把第二个球以同样方式从左手扔向右手。左手抓住第一个球,然后右手抓住第二个球。停下来。不断练习,直到你可以轻松完成这个过程。

  三球练习

  1. 右手握住两个球(A球和B球),左手握住一个球(C球)。开始把右手靠前的那个球(A球)扔向左手。

  2. 当A球到达最高点时,抛出左手的球(C球),左手接住A球,右手接住C球。这步参照两球练习。

  3. 当扔向右手的C球到达它线路的最高点时,右手把B球抛向左手。用右手接住C球。

  4. 当B球到达最高点时,再把左手的A球抛向右手。左手接住B球。

  祝小朋友们好远——不要总是把球弄掉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