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狗狗

http://www.sina.com.cn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在狗狗出生12周左右就开始训练。要严格且持续不断地训练。一定要有耐心——绝不要冲你的狗狗喊叫或者打它。

  教会和狗狗握手

  此时狗狗应该已经学会坐下,并且在你召唤时会跑到你身边。

  1. 让狗狗坐下,给它些吃的。

  2. 轻轻地抬起它的一只前爪,松松地握在你手里,同时嘴里说着“握手”。

  3. 马上给狗狗些吃的。多次重复这样的练习。

  4. 重复这一命令时,伸出你的手,摊开手掌,给狗狗机会,让它自己把爪子放到你的手上。

  5. 继续做下去。狗狗最终会明白你的意思。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