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爸爸一起玩的游戏

  和宝宝玩游戏可不是妈妈的专利哦!其实爸爸在游戏中也同样可以担当重要的角色,甚至有些游戏更适合身强力壮的爸爸来玩,而不是温柔的妈妈。虽说爸爸们平时上班忙,但也不能忽略和宝宝在一起玩的时间。

  现在就让爸爸们先暂放下手中的事情,和我们可爱的宝宝一起来做游戏吧。

  荡秋千

  这个游戏为大家所熟悉。玩的时候爸爸可轻轻摆动胳膊,助宝宝一臂之力,而且荡得更富刺激性。

  滑滑梯

  为了让老游戏玩出新花样,可让爸爸一侧的身体和椅子作梯子,让孩子爬上滑梯,爸爸的胳膊就当一回扶栏吧。

  开飞机

  嘴里来点开飞机的声音,可增加游戏的有趣气氛。若想增加点刺激,爸爸可上下伸缩双臂双腿,让飞机作上下颠簸状,孩子也许会兴奋得尖声大叫。

  得儿得儿,马儿跑

  这个游戏颇能发挥爸爸的想象力:抖的幅度小,是马儿小跑,颠的幅度大,是马儿猛跑;还可以来个左奔右跑,让你的宝宝乐得直叫。

  滚皮球

  孩子双手抱住双腿,蜷曲起身体,爸爸用手拨弄孩子的身体,左转右翻,还可360度打转转。

  燕子飞飞

  这个游戏对宝宝可能有点难度,他得绷紧全身,让双腿平伸,免得双脚碰地弄痛。这上下展飞的动作,对爸爸也是一种锻炼,可舒展全身,活动腰部。

  小脚踩大脚

  上面六个游戏都够刺激的,现在该让孩子玩一个文静的了,静静心,然后,爸爸就可趁机抱起你的宝宝,各人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爸爸  游戏  开心  育儿  父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