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个孩子都能管好自己》

http://www.sina.com.cn    《每个孩子都能管好自己》 
《每个孩子都能管好自己》
《每个孩子都能管好自己》封面

  作者的话

  为什么教育费心又费力?假如孩子们懂得与人和睦相处,当他们安静地待在家中时,不随意索取,那么教育自然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孩子们很早就形成了自己的个性,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会为此争取。作为父母,我们必须经受住孩子们的缠磨,然而这并非易事,要知道孩子们的精力通常旺盛得惊人。

  作为父母,我们应该为孩子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但绝非有求必应。孩子们想要的并非都是有益于他们成长的。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清楚:

  孩子成长需要什么?哪些仅仅是他想要的?当孩子令不行、禁不止,我该怎么办?我如何才能做到既公正又坚决?我该如何避免日常的冲突演变成危机?当危机确实存在时,有哪些应对方法,这些方法又有哪些是适合我的?本书根据2岁和2岁以上的孩子反复发生的具体问题给出了答案。

  根据多年的儿童心理辅导经验,我知道哪些教育危机经常出现,哪些教育危机尤为严重。经过和许多孩子以及他们父母的相处,我了解到解决成长问题的关键所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根据本学科最新的研究成果不断完善我给出的所有建议和指导。

  我从我的三个孩子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感谢他们。

  希望你们也能从这本书中获得帮助与乐趣。

安妮特·卡斯特–察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