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德国实用育儿经典系列》

系列1、每个孩子都能好好吃饭(7天计划,宝贝好胃口!):这是一本谈吃饭的书,不是食谱书,所以你不会看到任何菜单,但我们会介绍从孩子出生的第一天起,关于如何正确饮食的一切知识。
  系列2、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让孩子迅速入眠、一晚安睡,7天就实现!):每个健康的孩子自6个月大都能学会好好睡觉。而且通常只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让孩子独自入睡并睡到天亮。
  系列3、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规矩(3步骤,宝贝真懂事!)
  系列4、每个孩子都能管好自己(3种方法,终结孩子“怪行为”!)

                            [我要留言]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5.00元

作者简介

  安妮特·卡斯特-察恩(Annette Kast-Zahn),心理学硕士及行为治疗师,提供父母咨询及儿童辅导,治疗经验丰富。在少子化的德国,作者育有三名子女。她从自身与多年的诊疗经验中,归纳了深入浅出的教养指南,写出《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规矩》、《每个孩子都能克服成长危机》,并与儿科医生哈特穆 莫根罗特合著《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每个孩子都能好好吃饭》,本本畅销,堪称德国的育儿圣经。



系列1、每个孩子都能好好吃饭 更多>>

这是一本谈吃饭的书,不是食谱书,所以你不会看到任何菜单,但我们会介绍从孩子出生的第一天起,关于如何正确饮食的一切知识。这个版本还收录了营养学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知识。
  这本书不仅谈的是孩子要吃些什么,同时提倡的父母与孩子的共餐之道也很重要。你会了解到为什么很多家庭的餐桌会变成战场,其实真的不必这样,只需要让每个人都知道一条简单的规则,并遵守它就行了。那条规则就是好好吃饭……>>详细

系列2、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 更多>>

每个健康的孩子自6个月大都能学会好好睡觉。而且通常只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让孩子独自入睡并睡到天亮。
  许多父母觉得难以置信,但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想法。很多人会说我们的信息帮了大忙,每一句“谢谢,真的管用”都令我们高兴。不少年轻父母们也彼此分享了他们通过这本书的帮助取得成功的故事──难怪这本原来只是“秘密武器”的指南,最后可以成为拥有70万读者的畅销宝典……>>详细

系列3、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规矩 更多>>

我带一个孩子都快没命了,你带三个男孩,怎么还有时间搞那么多教养花招?还写了一本书啊?”
  现在就将镜头连线到寒舍吧:小猪们各自进入“自治区”,伏案疾书,我可不想当盯梢站,手脑都空出来,做点好玩的事,为孩子迷上的“三国演义”搜寻资料,并为他们设计的“关刀”准备材料;吃完饭,小猪们自动收拾,并清洗自己的餐盘,我则安心变身为“安亲班”老师,专心检查作业…………>>详细

系列4、每个孩子都能管好自己 更多>>

为什么教育费心又费力?假如孩子们懂得与人和睦相处,当他们安静地待在家中时,不随意索取,那么教育自然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孩子们很早就形成了自己的个性,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会为此争取。作为父母,我们必须经受住孩子们的缠磨,然而这并非易事,要知道孩子们的精力通常旺盛得惊人。
  作为父母,我们应该为孩子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但绝非有求必应。孩子们想要的并非都是有益于他们成长的。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清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