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定界限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规矩》 

  设定界限的计划

  设定界限的先决条件

  前一章详细讨论过父母不该做的所有事情。在阅读时,你一定多次问道:“我应该做什么来代替呢?我总得有所行动吧!”过去几年中发展出各种不同的 父母职能训练计划,我采用了其中一些特别有效又容易应用的部分,做出下面这张设定界限的计划表。这是一张阶段计划表:请逐步进行。如果第一阶段无效,就进入下一个阶段。

  这张图表已经让你大致明白设定界限的内容及其架构,本章的第二节会有更详细的说明。

  这张表的好处是:你随时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但只有在特定条件下才会有效,接下来我会一一说明。

  怎样做最有效

  成功设定界限的阶段计划表

  订立约定

  说到做到

  说清楚讲明白

  基础:确立家规,注意优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