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

http://www.sina.com.cn    《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 
《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
《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睡觉》封面

  作者的话

  每个健康的孩子自6个月大都能学会好好睡觉。而且通常只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让孩子独自入睡并睡到天亮。

  许多父母觉得难以置信,但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想法。很多人会说我们的信息帮了大忙,每一句“谢谢,真的管用”都令我们高兴。不少年轻父母们也彼此分享了他们通过这本书的帮助取得成功的故事──难怪这本原来只是“秘密武器”的指南,最后可以成为拥有70万读者的畅销宝典,而且深获妈妈教室、托育机构和儿科医生的大力推荐。

  我们也听到来自匿名网友的批评。然而,我们认为多数批评者可能没有完全读懂这本书。对于不同的睡眠问题,我们并非只提出一种解决方法,你可以从各种方法中找出一个最适当的处方。当然,你也应该倾听自己的心声,并考虑孩子的个体差异。

  这几年来,我们在孩童睡眠行为及婴幼儿睡眠安全的领域里不断学习,我们的建议也获得许多科学证据的支持。此外,我们还从求诊案例和读者身上搜集到各种可能发生的问题及状况,并进一步研究出新的解决方法。对此我们不想保密,所以我们在新版的内容中作了一些编修调整,也补充了问卷及清楚的图表。

  最后,祝福您和您的孩子很快都能好好睡觉。

安妮特·卡斯特–察恩

哈特穆特·莫根罗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