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做对了 孩子才会听》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妈妈做对了 孩子才会听》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编辑推荐

  孩子调皮、叛逆、不听话、爱哭闹、总和爸妈作对?

  与其从孩子身上去找原因,不如先纠正自己身上的问题。

  与孩子正确沟通是教育的第一步,只有妈妈做对了,孩子才会听。找对了方法,再棘手的矛盾都能迎刃而解。

  作者是资深的育儿专家,在杂志的育儿专栏中常发表育儿文章。这本书中的许多文章都已经在各大教育期刊杂志上发表过的,内容是被读者肯定的。父母在育儿过程中常遇到的难题,作者在书中都有涉及并提出解决方法,不仅教你怎么提高孩子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怎么教孩子做人,从孩子心智的发展、兴趣的培养,到个性的引导等等,讲的是全方位的发展,全面的育儿,培养一个自觉、自强、自立、自信的孩子。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优秀的家庭教育原创作品,是教育专家谢英娜的育儿心得,她将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整理并分析,提出解决的办法,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教育理念运用到家庭教育中去,使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有章可循。书中给出许多简单而又实用的操作办法,把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在了一起,让在家庭教育中不得其法的妈妈找到了教育成功孩子的秘籍。妈妈教育方法正确与否,直接决定了孩子一生的成败。读完此书,你不仅立刻获得许多有效的经验,教育意识也随之改善:孩子的教育,不仅仅局限于学习及成绩的提升上,更应该教给孩子一生受用的技巧,以及人格、信念的培养,激发孩子自身的潜能,这些,才是成就孩子一生的根本。

  作者简介

  谢英娜,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作家协会会员,《婚姻与家庭》等刊物的教育专家,北京写家文学院、《特别关注》等签约作家。文章散于《婚姻与家庭》、《特别关注》、《博爱》、《人生与伴侣》、《中外文摘》、《今日文摘》、《心灵世界》、《中外妇儿健康》、《分忧》、《孩子》、《广东教育》、《作家报》、《广州日报》等几十家畅销刊物,并被全国多家网站转载。作品入选《教育人本集刊》、《中国美文:21世纪十年精品选编》、《中国现代儿童文学精品库》等畅销书籍。出版过小说《爱情迷城》。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