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学校》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爸爸学校》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定价:28 .00

  书号:  978–7–5086–2659–8

  作者:(韩)崔孝灿

  出版时间:2011年4月

  编辑推荐:

  父爱,与时间无关,与态度有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父爱缺失给孩子心灵留下的空洞,任何政府都无力填补。”

  英国牛津大学也曾对一组儿童进行了40年的成长追踪调查。 调查结果表明:父亲积极参与子女教育的孩子日后在学业、工作中都更有成就,更容易成功!

  快节奏、高压的现代生活中,爸爸却成了早出晚归的背影和书房里、电脑前忙碌的身影,他们越来越偏离于亲子生活的主轨道。

  “爸爸学校”开启中国新生代父亲的回归之旅……

  ★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爸爸学校”创始人写给上班族爸爸的教子书

  ★国内亲子教育专家、父教倡导者孙云晓诚意推荐

  内容简介:

  爸爸就像是一座指明道路的灯塔,为孩子照亮前方的道路。

  孩子们会因父亲的存在而感到前行的安全并拥有能够顺利到达彼岸的信心。

  本书为忙碌的上班族爸爸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子方案,如何发挥爸爸良师益友的作用,教会孩子以热情面对挑战,能够战胜困难的积极心态;如何在男孩、女孩的成长中扮演好父亲的角色,如何有效地分担妻子的责任,为孩子的身心成长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以及如何调整心态,从资源供给者的身份转而成为子女成长中合格的陪伴者。作者还通过生动的名人家教故事更直观的呈现了父教的意义,是值得每一位新生代爸爸阅读的经典读物。

  作者简介:

  崔孝灿,毕业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系,拥有东大学院的比较文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以记者身份投身于新闻、编辑、杂志行业,如今在延世大学媒体艺术研究所担任专职研究员兼讲师,在多家媒体杂志担任专栏作家。另外,崔孝灿独自创办了子女经营研究所,在子女教育、自我修养、文化研究等领域贡献诸多。 

  继《500年,名门子女教育》之后,又推出了《世界名门子女教育》,向广大的读者朋友们介绍了国外子女的教育之道。除此之外,作者还有《历史500年,名门望族长盛不衰的秘密》,《说给孩子听的49个金融故事》,《笔记的艺术》等作品。

  媒体及专家评论:

  父教缺失的孩子可能终身“缺钙”,而创造父教奇迹的人往往是母亲。

  ——著名教育专家孙云晓

  这本书详细介绍了如何做一个刚柔并兼的父亲,以及相关教子难题的解决方案。读者朋友会从这本书上得到切实的帮助。”

  ——金诚默  爸爸学校 

  如果你想做一个“真爸爸”,或者“模范父亲”,并且想帮助自己的爱人一同解决教育难题,我极力推荐本书。”

  ——严基荣   MBC代表理事   社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