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爱上读书》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让孩子爱上读书》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一本好书,成全孩子最美好的快乐时光。

  儿童阅读推广人 梅子涵 杨旭东 滕婧 热情推荐   

  日本亚马逊五星推荐作品

  《让孩子爱上读书》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实用心理学家、教育家 多湖辉

  协助父母为孩子做出1%的改变, 

  跳出不想读,不会读的怪圈,让孩子爱上读书。

  [基本信息]                                                

  分类:亲子教育                  书名:《让孩子爱上读书》

  作者:多湖辉(著) 林焕军(译) 开本:32K/ 页数:192            

  出版时间:2011年 6 月           定价:25.00元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ISBN:978-7-5385-5319-2

  CIP分类:Ⅰ. ①让… Ⅱ. ①多… ②林… Ⅲ. ①读书方法-家

  庭教育 Ⅳ. ①G78②G792

  项目中心:星河文学              责任编辑:张微微

  存货大类:家庭教育              存货小类:亲子教育

  [内容简介]

  作为一名杰出的教育家,多湖辉有机会接触许多正在读书的孩子,他们多数正在为读书苦恼,甚至提不起任何兴趣,到了厌恶的程度。为此,多湖辉开始长时间的考察这些孩子所在社会环境及家庭环境,考察结果证明,父母是最有资格帮助孩子发掘阅读乐趣的人!

  你的孩子爱读书吗?如何才能让孩子爱上读书?读完本书,为孩子做出1%的改变,同孩子一起分享爱上读书的乐趣吧!

  [作者介绍]

  多湖辉

  1926年生。千叶大学名誉教授。心理学家。

  毕业于东京大学文学部哲学系心理学专业。同院研究生毕业。原千叶大学附属小学校长。

  东京“心的东京革命”推进协议会会长。中央教育研究所理事长。索尼教育财团顾问。曾担任多媒体·艺术学园校长。

  多湖辉作品,中文简体版,在中国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册,在中国家庭教育图书类别领域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著作

  《让妈妈“幸福”的心理学》                 《12岁开始的人生论》

  《12岁开始的礼仪集》                      《快要走向社会  18岁开始的礼仪书》

  《真正聪明的人很善于听取意见》             《很会“闲谈”的人可以抓住机遇》

  《让人听2小时都不厌烦的“闲谈能力” 》    《为独生女准备的书》

  《为独生男准备的书》

  [建议上架]

  畅销书  亲子教育

  ——————————————————————————————————————

  经销商:天津华文天下图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3层    电话:010-82605959  

  [图书卖点]

  1、日本亚马逊五星推荐作品。

  2、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实用心理学家、教育家 多湖辉,全新作品。

  多湖辉作品,中文简体版,在中国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册,在中国家庭教育图书类别领域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3、儿童阅读推广人梅子涵 滕婧 杨旭东热情推荐。

  4、内文附录推荐阅读书目,让阅读不再盲目。

  [编辑推荐]

  当很多家长为孩子不爱读书而焦急无措时,这是一部非常具有指导价值的书。它告诉你,为什么要读书,让孩子爱上读书有什么好处,而且它也告诉你,如何让孩子爱上读书。我以为,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生活在一个充满书香的家庭,想让你的孩子的成长得到书香的滋润,就读一读这样的书。当然,我个人更欣赏这本书里饱含着的人文情怀,和其中浸润着的对童心世界的爱!

  谭旭东

  (英语儿童文学硕士生导师、教授,第五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

  虽不敢说此书就能改变孩子的一生,但却能让他们通过阅读收获各种各样的人生启迪。在书籍的世界中遨游,发散思维,或许能让他们获得更高层次的梦想。从而激发向着梦想努力的动力,即使梦想未能实现,也一定会收益颇丰。或许通过阅读,真的能带来不同的人生际遇。

  译者 林焕军

  没有读过一本好书,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未来能拥有多少美好的事物。

  编者 范筱薇

  都知读书好,但却不知该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本书教会父母该怎样让孩子爱上读书。

  编辑 周 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