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卡西随身绘本》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皮卡西随身绘本》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皮卡西随身绘本,1954年诞生于德国著名儿童图书出版社卡尔森的奇思妙想下,在欧洲已出版200多系列, 1800余品种,以丰富的故事、数十位欧洲著名插画大师的作品,以及低廉的价格开创欧洲“迷你童书”NO.1品牌,热销3亿册。目前,在中国已经出版12个系列,销量200万册,精选童话故事、心灵成长、科普常识、益智游戏等优秀题材,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困惑,教他们诚实、勇敢、善良、友爱,以及积极尝试和学习的能力。

  特别设计:

  每本皮卡西封底添加了丰富的游戏、谜题——连连看、找不同、猜谜语、动手做、演出指偶剧、智力大闯关、视觉大发现等,帮助孩子提高动脑动手的能力,是内容最超值的精品图画书。

  关于本书

  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

  皮卡西随身绘本。科妮的新鲜事 / (德) 施耐德著 ; (德) 文策尔•毕尔格绘 ; 李晓旸等译. 

  — 贵阳 : 贵州人民出版社, 2010.11

  ISBN 978-7-221-08988-5

  Ⅰ. ①皮…②科… Ⅱ. ①施… ②文… ③李… Ⅲ. ①图画故事-德国-现代 Ⅳ. ①I516.85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0)第101161号

 

  图书信息

  书名:皮卡西随身绘本

  作者:莉安娜•施耐德等

  绘图:埃娃•文策尔•毕尔格等

  译者:李晓旸等

  出版发行:贵州出版集团公司 贵州人民出版社

  版次:2010年11月第1版 2010年11月第1次印刷

  开本:889mm×1400mm 1/48

  书号:ISBN 978-7-2110-5813-3

  定价:2.5元/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