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24小时特工》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扎克24小时特工》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澳大利亚]H.I。拉里

  分类:冒险小说/儿童文学

  出版社:晨光出版社

  策划:北京禹田文化传媒

  定价:12.80元/册

  【内容简介】

  “扎克24小时特工”系列共12册,版权引进自澳大利亚,每册涵盖两个小故事;先期推出4本,随后将陆续推出。

  本系列是一套新颖的、适合小学生看的冒险故事书,每一个故事都发生在24小时之内,从沙漠到海底,从极地到月球……情节发展过程中,不断有倒计时提示,气氛紧张刺激,充满悬疑。同时也传递给出一种独立、乐观、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本书的主人公扎克·鲍尔是一个12岁的少年特工,出身特工家庭,却超越了爸爸妈妈和哥哥,成为国家调查局(简称GIB)的顶级特工。他代号“摇滚明星”,吉他弹奏是明星级水平!扎克是史上最酷最个性的特工,他的人生信条之一是:没有音乐,哪儿也不去!更酷的是,伴随扎克的出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充满科幻色彩的高科技交通工具和武器,令小读者赞叹不已。凭借着这些GIB提供的超级装备,扎克与邪恶间谍组织BIG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殊死斗争……特别可爱的是,不管任务完成后有多么辛苦,扎克都会记得回家做家务。说到底,他还是个小孩子。

  【题图】

  【编辑推荐】

  澳大利亚儿童文学奖畅销系列

  全球销量超过1000000册!粉丝遍布世界各地!

  200余件超级特工装备与扎克神秘亮相!

  随书附赠超好玩的特工装备对战卡牌,与精彩故事完美互动!

  【关键字】

  扎克 24小时 特工 道具 任务 GIB

  【作者简介】

  [澳大利亚]H.I。拉里

  H.I。拉里,实为一个笔名,包括几位知名的澳大利亚畅销书作家,有希拉里·巴杰和梅雷迪斯·巴杰两姐妹,以及克里斯·莫菲。其中,希拉里·巴杰是本系列故事的最初创作者。除了扎克的故事外,她还创作了“太空侦察兵系列”故事,在澳大利亚深受小读者的欢迎。梅雷迪斯•巴杰也是一位儿童文学畅销书作家,作品有“仙女学校辍学生系列”、“女孩向前冲系列”和“精灵女孩系列”等。克里斯·莫菲则是创作倒计时故事的高手,他独自撰写的惊悚科幻小说“凤凰档案系列”,就是一个100天倒计时故事,在澳大利亚国内外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