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图书封面

“扎克24小时特工”系列共12册,版权引进自澳大利亚,每册涵盖两个小故事;先期推出4本,随后将陆续推出。

本系列是一套新颖的、适合小学生看的冒险故事书,每一个故事都发生在24小时之内,从沙漠到海底,从极地到月球……情节发展过程中,不断有倒计时提示,气氛紧张刺激,充满悬疑。同时也传递给出一种独立、乐观、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本书的主人公扎克·鲍尔是一个12岁的少年特工,出身特工家庭,却超越了爸爸妈妈和哥哥,成为国家调查局(简称GIB)的顶级特工。他代号“摇滚明星”,吉他弹奏是明星级水平!扎克是史上最酷最个性的特工,他的人生信条之一是:没有音乐,哪儿也不去!更酷的是,伴随扎克的出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充满科幻色彩的高科技交通工具和武器,令小读者赞叹不已。凭借着这些GIB提供的超级装备,扎克与邪恶间谍组织BIG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殊死斗争……不管任务完成后有多么辛苦,扎克都会记得回家做家务。说到底,他还是个小孩子。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京禹田文化传媒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H.I.拉里,实为一个笔名,包括几位知名的澳大利亚畅销书作家,有希拉里·巴杰和梅雷迪斯·巴杰两姐妹,以及克里斯·莫菲。除了扎克的故事外,她还创作了“太空侦察兵系列”故事,在澳大利亚深受小读者的欢迎。梅雷迪斯·巴杰也是一位儿童文学畅销书作家,作品有“仙女学校辍学生系列”等。克里斯·莫菲则是创作倒计时故事的高手,他独自撰写的惊悚科幻小说“凤凰档案系列”,就是一个100天倒计时故事,在澳大利亚国内外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图书信息

  • 作者:[澳大利亚]H.I.拉里
  • 分类:冒险小说/儿童文学
  • 出版社:晨光出版社
  • 策划:北京禹田文化传媒
  • 定价:12.80元/册

第一部 密探药王岛·海底阴谋 更多>>

本书为“扎克24小时特工”系列的第一部,包含《密探药王岛》和《海底阴谋》两个故事。在《密探药王岛》中,扎克与爸爸、妈妈和哥哥一起执行任务,来到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岛——药王岛。他们的任务是找到邪恶的达什克博士,拿到博士研制的X解药的配方。但爸爸妈妈突然接到别的任务,不辞而别,哥哥理奥掉入圈套,危在旦夕。扎克要靠自己的力量拯救哥哥,完成任务。然后回家遛狗。《海底阴谋》中,扎克又来到了世界上最深的海中,他驾驶一艘超酷的潜艇,与一群企图盗取GIB机密情报的BIG高科技间谍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在经过曲折的寻找和错误的判断之后,扎克又被巨大的乌贼撞伤,失去了记忆。扎克还能顺利地找到敌方的潜艇,粉碎他们的邪恶计划,完成任务吗?要知道,完成任务后,他还要回家做作业呢。

第二部 心理陷阱·极地冒险 更多>>

本书为“扎克24小时特工”系列的第二部,包含《心理陷阱》和《极地冒险》两个故事。在《心理陷阱》中,扎克来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戏之城。一个名为“智力研究室”的游戏公司利用一群少年黑客,企图侵入GIB的“世界之眼”卫星系统,利用“世界之眼”监视每一个孩子,使孩子沉迷于他们所开发的游戏之中。扎克驾驶着超酷的隐形战斗机,通过机智勇敢的斗争,最终打败了“智力研究室”的头目,破坏了他们的计划。《极地冒险》中,扎克执行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孤身一人作战的任务。在冰天雪地的大冰极,扎克在卫星电话等没有信号、完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与一伙用高科技技术武装的敌人展开了斗争。他大战机器海豹,与暴徒周旋,最后错过了GIB接他回家的飞机,于是把敌人的导弹改装后,驾驶导弹回家。故事悬念迭起,结局出乎意料。

第三部 沙漠之咒·夜盗金库案 更多>>

本书为“扎克24小时特工”系列的第三部,包含《沙漠之咒》和《夜盗金库案》两个故事。在《沙漠之咒》中,扎克来到了炎热的埃及沙漠,他被派去寻找最神秘莫测的隐形金字塔,拯救GIB另一名身份奇特的特工。金字塔内机关重重,巨蝎、眼睛蛇等可怕的生物层出不穷,木乃伊居然腾地在棺材里站了起来……金字塔24小时内就要倒塌了,扎克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关键时刻,救命的信息竟然隐藏在一个电子游戏中。在《夜盗金库案》中,扎克遇到了大麻烦。他不仅丢掉了GIB特工排行榜的第一名,还遭遇了一起完美的密室盗窃案。世界上安全措施最好的一家银行被盗,丢失了大批金砖,而监控录像里却没有看到任何人出没,没有任何可疑情况。为了寻找金砖,扎克再次与狡猾邪恶的间谍组织BIG交手,深入到下水道里漂流,最终他在一张巧克力包装纸上发现了重大的线索,成功完成了任务。

第四部 月球袭击·密湖劫持案 更多>>

本书为“扎克24小时特工”系列的第四部,包含《月球袭击》和《密湖劫持案》两个故事。 在《月球袭击》中,扎克第一次飞往太空。GIB的死对头、扎克的宿敌——BIG的间谍,抢钱居然抢到太空上去了。在神秘的外太空,他们要抢夺一笔数十亿美元的巨款!被BIG派去执行任务的是秘密间谍镜子。扎克发现间谍镜子的品位非常特别,而“他”的真实面目更是出乎扎克的意料之外……这一次,我们一向独来独往、独自执行任务的扎克同学,也破天荒带了一个神秘的伙伴。《密湖劫持案》中,被劫持的是一个特别的对象——干旱时期,一个储存海量淡水的密湖被BIG的间谍劫持了!救命的淡水顷刻就要化为致命的洪水。扎克又一次临危受命,谁知劫持案的主谋居然是一个BIG的老“熟人”!“熟人”相见,分外眼红,扎克又一次用老办法击败了对手,最终开闸泄水,拯救苍生。故事中,扎克还亲自下厨,给BIG的间谍们做了一顿可口的“惊喜牌”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