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杨红樱画本--科学童话系列》是中国当代最受小读者欢迎的童书作家杨红樱女士的最新出品。共8册。该系列是杨红樱以近20年的时间,潜心为孩子们创作的优美的科学童话的总汇。这些科学童话不仅涉猎孩子们所需要了解的绝大部分科学知识,而且将知识点巧妙地融入有趣的故事、优美的语言和童话的意境之中,让孩子们在爱的教育、美的熏陶中,满足他们的求知欲、想象力,以及审美情趣和心灵成长的需要。

该系列也是“杨红樱画本”的第一个系列。作为中国当代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代表性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满怀对孩子们的爱心,与国内最具成长力的出版者和画家合作,联手打造“杨红樱画本”,期待以更精美的画面与其创作的经典作品有机融合,让这些优秀作品魅力永存。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更多>>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风靡全国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图书作者。是新世纪极具影响力的原创儿童文学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