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语言学习书》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神奇语言学习书》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    号  ISBN 978-7-5304-5208-0

  上架建议  益智

  首印册数  6000

  作    者  【韩】虾博士

  定 价  15.00/本

  页    码  30页/本

  开 本  16开

  装    帧  平装

  出版日期  2011.7

  入库时间  2011.7

  本书亮点、卖点、宣传点(以点归纳,勿大段叙述)

  1. 家庭、学校、市场、商店、游乐场、山水之间……120个场景生动有趣,以看图讲故事的形式,介绍了1600多个词语。

  2. 图文巧妙结合,形象地诠释每个词的含义,词语简单精炼,场景故事盎然多彩,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和对词语的应用能力。

  3. 丰富实用的词汇、惟妙惟肖的图画、滑稽可笑的形象,能够激发孩子对阅读和学习的兴趣,对提高孩子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也大有裨益。

  4. 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与人分享、友爱互助和在快乐中学习,引导孩子感知生活的方方面面。

  编辑推荐:

  活灵活现,是我看见这套书的第一感觉!

  一直都觉得对文字和语言的感觉对一个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一个人在童年时代就拥有阅读时的姿态,那么他成人以后就很可能会拥有被人称羡的书卷气。

  周围的小孩子大部分都在通过一些挂图学习单词,精美的图画下边呆呆地写着一个单词,难免会觉得枯燥。所以一直在寻找一套与众不同的语言学习书。当看到这套书是,不禁眼前一亮。动词、名词、形容词分类清楚,条理性很强。宝宝可能不能够完全理解这些词性的意义,但是每一本书只讲述一种词性,宝宝也会对各个词性有个大概的理解和感觉。通过场景也学习单词,也是这套书的特色之一。不再是简单枯燥的学习语言,而是通过惟妙惟肖的图画故事吸引小朋友们进入到情景里,吸引孩子快乐阅读、重复阅读,小朋友们看完这套书,甚至还可以模仿书中的场景,做一下角色扮演的游戏,加深对词汇的理解和记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书摆脱了挂图或者以往的词汇学习书的单词量少的缺点,120个场景生动有趣,以看图片讲故事的形式,介绍了1600多个词语。图文巧妙结合,书中小主人公生动传神地诠释了每个词的含义,能够激发孩子对阅读和学习的兴趣,对提高孩子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也大有裨益!本书还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与人分享、友爱互助和在快乐中学习,引导孩子感知生活的方方面面。

  希望通过这套书,可以带给小朋友们一种全新的学习语言的理念,让孩子们快快乐乐学习语言,成为最棒的语言小博士,思考小博士!

  内容简介:

  我们一起去神奇的语言世界做一次惊奇的旅行把!那里有可爱的机灵鬼淘淘,每天闯祸不断,但也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有和和睦睦的一家人,有成为了好朋友的小兔子和乌龟,有相亲相爱的好朋友,有漂亮的圣诞节礼物,还有快快乐乐的运动会。通过这些场景,可以学到超过1600个词语,生动有趣!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