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孩子游世界》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带孩子游世界》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带孩子游世界 长大前应去的500个地方(彩印)

  图书信息

  【作者】 [美] 霍莉·休斯 ( Holly Hughes ) 茱莉·迪谢纳 ( Julie Duchaine ) 

  【ISBN】 978-7-115-24823-7 

  【日期】 2011-6 

  【版次】 1 

  【印次】 1 

  【页数】 689页 

  【字数】 700千字 

  【开本】 32 

  【定价】 98元

  内容简介

  《带孩子游世界:长大前应去的500个地方》精选了全球500个最适合儿童的度假游览地。游历这些地方,不仅可以带给孩子们快乐,还可以在潜移默化中 带给他们各种历史、地理知识及艺术熏陶。书中配有物价、网址、交通、住宿等方面的旅游资讯,是一本实用而有趣的旅行指南。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