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百万也换不来一个好孩子》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一百万也换不来一个好孩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一百万也换不来一个好孩子》

  作者:翟永存 著

  定价:29.80元/册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开本:16开

  书号:ISBN978-7-5127-0044-4

  作者简介:

  翟永存,河北邢台人,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中文系。曾任河北大学讲师,《南方都市报》副刊部副主任。现任《家庭》杂志记者、编辑。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  育研究所特约记者。在《燕赵都市报》《南方都市报》《天津日报》《信息时报》《粤港信息报》《新闻周刊》多家报纸开过专栏。著有《没有网瘾戒不了》。

  主编简介:

  王东华教授,当代中国家庭教育的领军人物, 2001年入选《中国青年》“可能影响21世纪中国的100位青年人物”。

  主编简介:

  ● 母亲教育运动的发起人与倡导者,《发现母亲文库》主编。其研究母亲及当代大学生的教育专著《发现母亲》《新大学人》20世纪末一经推出,即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推出的原创书籍数十种,累计发行近千万册。

  ●近年来,策划及参与中央电视台等各类电视节目百余场,应邀担任全国及各省市“杰出母亲”评委十余次,组织各类母亲教育报告会数千场。

  ●在中直机关、全国妇联、北京军区、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大庆油田、IBM中国总部等各大机构演讲数百次,其电视讲座在十余家电视台播出。

  ●现任全国唯一一家母亲教育专业研究机构——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所长。

  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女性研究中心)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中央、地方两级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高等院校。学校现有土木建筑、电气信息工程以及经济管理、体育、外国语、人文社会等15个学院。为致力中国教育尤其是家庭教育的现代化,2000年4月成立母亲教育研究所,旨在通过对母亲——这一家庭教育最重要执行者的研究,提高全民族母亲的教育意识、素质和水平。

  内容简介:

  父母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不断陷入担心的漩涡里,这是因为父母没有具备正确的教育知识和观念,再加上接收了太多错误的、夸大的、商业化的信息(比如“孩子的成长完全由父母决定”“父母会让孩子错过成为天才的机会”,等等),让父母们更加不安,承受过多无谓的担心。本书作者是《家庭》杂志的资深记者,她精心采访了当前中国教育领域里深具影响的17位专家学者:李阳、周弘、陶宏开,孙云晓、王金战、尹建莉、蔡笑晚、黄全愈……展示了他们的教子之道。这些专家在详述自己的教子特别之处时,更以过来人的经验为当前中国父母提供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教子方法,真正符合中国父母的需要,能够铺设孩子的成功教育之路,助每一位父母轻松教出好孩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