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为《玩过小学》签名售书

http://www.sina.com.cn    《一百万也换不来一个好孩子》 

  现在读初中的范姜国一,是个响当当的名人。早在她9岁时,她所写的《玩过小学》一书版税就得了30万元。这本记录她自己快乐成长的书卖得出人意料地火。一时,范姜国一成了媒体报道的热点,还上了央视的《中国周刊》。主持人白岩松啧啧称奇:“出版社的青睐、媒体的追逐,也许不是因为这本书写得有多么好,而是人家有好多硬指标摆在那里。三年半就读完小学、连跳两级升入初中,而且还说是玩着过来的,这些硬指标啊,让中国的很多家长羡慕。这些家长打算学一学,让自己的孩子也这样。”

  范姜国一的爸爸东子说:“女儿是否出书、是否是最优秀的学生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全国最快乐的孩子。”

  东子还说,范姜国一并不是天才,她的智商同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只是家庭对她实施了比较得当的教育而已。如果要推行自己的教育理念的话,任何一个孩子都可以快快乐乐地成长,开开心心地拿到好成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