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汪培珽

  出版社:广西科技出版社

  定价:32.00

  书号:978-7-80763-542-0

  作者简介:

  汪培珽

  美国纽约圣约翰大学MBA,在投入银行职场工作九年之后,决定成为全职妈妈。在用心陪伴一对儿女成长的过程中,看到孩子满足喜乐、热衷学习、与人为善的表现,深觉在亲子教育上“用对方法”的重要性;于是将亲身的教养经验整理研究,自创“爱孩子也爱自己的7堂课”教养理论,在幼稚园、小学、基金会、图书馆和成长团体之间积极推广,开办课程、举行演讲并接受咨询。

  强调“父母的1堂课,胜过孩子的100堂才艺课”, 汪培珽提供另一种务实新颖的教养态度与方向,帮助父母深切体会到孩子的喜悦与感动。而“阅读”是一切教育学习的基础;“爱”则是亲子间最珍贵的资产,汪培珽相信,“念故事书给孩子听”同时涵盖了这两样孩子最需要的东西,因此希望所有父母和教育工作者,都不要错过这个与孩子亲密互动、贴心交流的宝贵机会。

  【汪培珽“爱孩子也爱自己的7堂课”教养理论】

  ·lesson1: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

  ·lesson2: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

  ·lesson3:没有电视机的孩子

  ·lesson4:孩子知道你爱他吗?

  ·lesson5:世界是自信心创造出来的

  ·lesson6:起跑点和终点双赢的健康基石

  ·lesson7:好习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汪培珽的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wangpeiting11

  汪培珽的微博:http://weibo.com/1657340444

  内容简介:

  儿子4岁时,将美国小学二年级程度的300字英文故事书,一字不漏地朗诵了出来。

  女儿7岁时,用英文讲了30分钟自己即兴编出的故事,让弟弟听的兴味盎然。

  听完31卷共49小时的《哈利波特》录音带之后,

  念小四的女儿开始阅读700多页的英文版第五集

  …………

  这不是学习奇迹,而是亲子教育实践家汪培珽的亲身体验

  生活在一个非英文的环境中,只要持续地年英文故事书给孩子听,

  就能让孩子自然而然地听懂英文,并从中累积语感和阅读基础,

  循序渐进养成说、读、写的稳定实力。

  本书介绍“念英文故事书给孩子听”的实际步骤和注意事项,

  并提供私房英文书单,同时针对常见的英文学习风潮和认知迷思,提出中肯建议并加以厘清说明,让父母能遵循正确的态度与方向,陪伴孩子快乐学习、自信成长。

  销售业绩:

  本书荣登台湾金石堂图书总榜第一位;博客来书店图书总榜第一“金石堂网络金书奖”亲子类年度榜首、博客来百大畅销书……2007年,作为汪培珽的第二本书的《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上市——幼儿教育的倚天剑和屠龙刀,出鞘了。“如果没有遇上汪老师,我对孩子的教育将会缺了一角”这是一位手握刀剑爸爸的断语。当年此书重印18次。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 已出版韩文版。另外,此两本图书,台湾包括小s在内的很多名人父母都向大众推荐。

  名家推荐:

  教育学家洪兰、亲子作家蔡诗萍真诚

  父母都应该读的一本好书!

  ——小S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