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学钢琴,父母先上课》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孩子学钢琴,父母先上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中国数万万孩子在学习钢琴,而学钢琴对中国孩子意味着什么?却是每位琴童父母需要思考的问题。

  漫长而辛苦的学琴之路,让多少父母和孩子遭受困惑、迷茫、失落、泪水和忧伤……有的孩子最终在父母的“逼迫”下,走上了专业道路;有的孩子由于各种原因学琴而痛苦不堪,父母不得不半途而废,放弃钢琴,放弃音乐;还有的孩子通过规范的学习和长期坚持练琴,最终考过了钢琴业余级最高级十级……

  著名旅美钢琴家茅为惠通过自己的学琴经历和作为一名钢琴教育专家,在本书中与中国数万万学习钢琴的父母和孩子分享钢琴人生。本书除了针对钢琴学习的专业知识指导,还与父母分享——

  孩子学钢琴父母应该建立怎样的良好心态;

  不懂钢琴的父母如何辅导孩子学琴;

  对时下热门的钢琴考级的深刻反思与剖析;

  如何让孩子通过钢琴学习提高音乐素养,爱上音乐;

  如何让孩子快乐地学琴;

  父母如何才能建立一种健康的教育方式,父母不逼,不累!孩子最终因为钢琴而收获幸福!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