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新生宝宝玩什么会更聪明

http://www.sina.com.cn    华商网 

  核心提示: 往往孩子还没出生,父母就已经为他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玩具。其实玩具可不仅仅是孩子娱乐的工具,还是启发他们智力的重要物件。那么新生宝宝玩什么玩具会更聪明呢?本文我们一起来了解。

  小宝宝总是不能玩太复杂的东西,所以他接触世界大多是通过他的视觉、听觉和触觉。他喜欢凑很近看人们的脸,喜欢可移动的、色彩鲜艳的并且有声音的东西。给他选择式样生动的婴儿床单,让他穿有漂亮图案的袜子。尽量为他创造一个适合其年龄、心理的环境。

  小挂件

  那些转动的小部件会吸引他的注意力;注意把它们放在孩子能看见的较低的地方。最好的小挂件是每隔几天就可以改变一下形状。

  可挤压或吸吮的玩具

  一些圈状的和其他各种形状的橡胶玩具,婴儿可以很容易抓住,也可以放进嘴里。

  柔软的玩具或球类

  最好的是那些制作简单、用料不同的玩具。

  塑料套膜照片和小镜子

  这些应该挂在婴儿的小床边,让他看得到。

  拨浪鼓、铃铛等有响声的玩具

  孩子投掷、拍打、挤捏、吸吮玩具时,它们会发出声音。

  新生儿到6个月大婴儿的活动和游戏

  声音和语言活动

  唱歌给孩子听:你喂他、抱他或摇他入睡时都可轻声唱儿歌给他听。

  身体活动和游戏

  和宝宝一起跳舞:按着简单、有韵律的节拍前后摇摆。孩子喜欢一些简单的游戏,包括坐起来、骑膝盖、抱着他在屋里跑,做这些游戏时动作要轻柔并注意扶好孩子。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玩具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