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才能让男孩有条理》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如何才能让男孩有条理》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条理性成就男孩的未来!

  本书旨在帮助缺乏条理和注意力分散的男孩

  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成功!

  “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被誉为“一个伟大的工具”

  • 书    名:《如何才能让男孩有条理》

  • 作    者: [美] 安娜•霍玛耶 著;安燕玲 胡峻桦 译

  • 定    价: 26.00元 

  • 出版时间: 2011年3月

  • 开本页数: 32开(140mm×212mm)/272页

  • 出 版 社: 中国长安出版社

  • 书号ISBN:9787510703256

  装    帧: 平装

  内容简介:

  美国教育专家安娜•霍玛耶多年研究独创的“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将为您开启一扇调教男孩的大门!细致入微的建议,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您和孩子一起轻松跨越学习的困惑与成长的烦恼。

  安娜•霍玛耶结合无数真实生动并且极具典型性的案例,详尽地分析了男孩在学习和生活中缺乏条理性和时间管理技巧的原因,列举出几种缺乏条理性的男孩类型,提出了包括制作学习计划表、创建学习空间、合理安排作业、有效应对考试等具体方法在内的“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最后针对男孩经常遭遇到的情绪、疾病、家庭解体等特殊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目标读者群:

  以下的父母将是这本书的最大受益者:6-15岁男孩的家长,为男孩的学习而焦虑的家长,为男孩的教育而困惑的家长,特别是在家中作为孩子主要教育者的母亲。

  图书看点:

  l 行之有效的教育策略:专门为青少年学生尤其是男孩所设计的“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能够有效地帮助家长解决男孩的学习危机。书中提供了一套系统、实用、有效的方法来帮助男孩养成有条不紊的学习习惯,建立积极自信的学习态度,在美国教育界反响巨大。

  l 权威专家的分享:安娜•霍玛耶作为美国知名的教育专家,她首创的“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对数以万计的美国中小学生产生了难以估量的影响。她在本书中将这些行之有效的策略悉数奉献给广大家长。

  适合中国国情:本书虽然是针对美国学生所写,但是书中提出的诸多问题和提供的解决方法对于广大中国学生同样适用。另外,本书英文版已在国内一些亲子家教团体中得到讨论、流传、推广,其策略得到大力推崇,其方法得到广泛运用,切实解除了众多家长的烦恼和困惑。

  作者简介:

  安娜•霍玛耶(Ana Homayoun)是常青藤教育咨询公司的创始人,美国国内公认的中学生“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的创造者。她除了提供个人咨询服务外,还经常撰写关于孩子和青春期问题的文章,并发表相关的演讲。她毕业于杜克大学,并获得了咨询心理学硕士学位。目前在旧金山和纽约工作。在 www.anahomayoun.com网站上可以获得有关她的更多信息。

  一旦这种“条理性障碍”被克服了,那么你的儿子自然会变得热情、聪明、活力四射,从而在学习和生活上迈向成功。

  时间管理不仅让男生有更多的时间完成学校的作业和活动,还让他们回到保证身体健康和休息的正常轨道上。

  帮助孩子成长,使他们成为自信、能与自己和谐相处、关心他人的人,这才是最终意义上的成功。这比任何分数或成绩都重要。

  ——安娜·霍玛耶

  权威评论:

  本书用创新而实用的方法,来帮助男孩寻找成功之路。安娜•霍玛耶提供的方法简单易行,使男孩和他们父母的生活发生了改变。这是一本非常棒的书!

  ——迈克尔•格里安,《男孩的奇迹》和《男孩的思维》作者

  安娜•霍玛耶做到了!把当今男孩在学校所面临的特殊感受与他们的聪明才智以及一整套关于培养条理性的实用方法有机地结合起来。这本书让你大获全胜。所有的家长、老师、学生(我相信女生也会受益匪浅!)都会发现这本书能让你减少在学校的苦恼,找到更多的乐趣。总之,这是一本宝贵而独特的工具书。

  ——爱德华•汉龙威尔博士,《注意力分散的对策》和《注意力缺失症》作者

  安娜•霍玛耶在这本书里为家长和缺乏条理性的男孩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它教给我们如何帮助儿子适应学校的环境,不做没有条理且注意力分散的年轻人。

  ——麦德林•立文博士,《特权的代价》作者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