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如何才能让男孩有条理》 

  指导父母帮助男孩变得有条理性是本书的唯一目的

  因为事实证明:有条理性的男孩=学习成功的男孩

  你是否为教育男孩而一筹莫展呢?

  你是否为孩子丢三落四的学习习惯、没精打采的学习状态、停滞不前的学习效率而苦恼不已呢?

  你是否为孩子杂乱无章的书桌、乱七八糟的书包、皱皱巴巴的作业而心烦意乱呢?

  你是否为孩子心不在焉地应付作业、手足无措地面对考试而大发雷霆呢?

  如何能让男孩摆脱粗心、健忘、拖沓的学习习惯?

  如何能让男孩有条不紊、自信快乐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

  以上问题在书中全部迎刃而解,美国知名教育专家安娜•霍玛耶所提供的“条理性和时间管理策略”将为您开启一扇调教男孩的大门!浅显易懂的知识,细致入微的建议,简单易行的方法,娓娓道来的口吻,带给您拨云见日的感受,帮助您和孩子一起轻松跨越学习的困惑与成长的烦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