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妇科检查让你很烦恼?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十二 做妇科检查让你很烦恼?

妇科检查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完全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可怕啦!

  去做妇科检查其实和其他的身体检查没什么区别,医生会先详细地询问你的年龄、是不是已经来月经了、来月经的时间、月经周期是不是规律,上次月经是什么时候,经血量,是不是痛经,还有就是有没有阴部瘙痒的现象,另外会问你感觉哪里不舒服,然后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为你做一些必要的检查,像血检、尿检之类的,或者通过B超检查子宫,卵巢等是否正常。

  如果你的白带有严重的异常,这时就需要取阴道分泌物进行检查,这时也不必担心,只是用棉签轻轻在阴道取些分泌物来化验。做妇科检查的女医生都会很细心体贴的!所以你不必觉得害怕和害羞,身体有异常的时候要及时去找医生做检查才是对的。

妇科检查妇科检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