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末初夏,预防红眼病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十五春末初夏,预防红眼病

  红眼病是传染性结膜炎,又叫暴发火眼,是一种急性传染性眼炎,多在春夏季节发生。红眼病是通过接触传染的眼病,如果接触了病人用过的毛巾、水龙头、门把、洗脸用具、游泳池的水、公用的玩具等就可能会被传染,所以这种病经常会在幼儿园、学校流行。

  红眼病早期,会感觉双眼发烫、烧灼、眼红、眼睛磨痛,像是进了沙子一样的疼痛难忍,接下来会眼皮红肿、眼眵多、怕光、流泪,眼皮常被分泌物粘住,不容易睁开,严重的还会头痛、发热、疲劳、淋巴结肿大,这种病可不像小白兔眼睛那样好看哟。

  所以女孩们平时一定要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用手擦眼、勤洗手,不借用别人的毛巾或者是使用公共场所的毛巾

预防红眼病预防红眼病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