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我从彩虹那边来》 

  我的孩子长大离开家去上大学后,我们由于我丈夫的工作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这给了我一个一直期待的机会。我参加了南加利福尼亚华德福学院的教师培训,之后接受了加利福尼亚州北桥市高地礼堂华德福学校(Highland Hall Waldorf School)的聘请,在那里当一名幼儿园教师。

  三年后我们搬到了芝加哥。正在我寻找机会,打算继续当华德福教师的时候,我在一次会议上遇到一个人,他提到我可以参加一个华德福理念的家庭项目。开完会回到家,我意识到我自己家就是实施这个项目的绝妙场所。就这样,我们在芝加哥家中的一楼成立了河滨公园儿童之家(River Park Children’s Garden),我在这个幼儿园工作了八年,然后我来到埃文斯顿的大橡树学校(Great Oaks School)。

  孩子们在河滨公园儿童之家的院子里用午餐

  在大橡树学校,我的工作包括顾问、督导、在亲子课程中担任老师,并在理事会任职。此外,我还参加了一个华德福教师培训项目,这个项目名叫阿克特斯(Arcturus[1]),本部位于芝加哥,我负责为教师和有意成为教师的人们讲授幼儿教育课程,并担任几个学员的督导。

  我已经六十多岁了,而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停顿,对此我非常感恩。我所说的,所写的,都来自我作为一名母亲、一名老师以及一名鲁道夫·斯坦纳教育和人智学学生的人生经历。

  [1] Arcturus,大角星,是牧夫座中最亮的恒星,也是全天空第三亮的恒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