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经典音乐童话绘本》系列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世界经典音乐童话绘本》 
图为:图书套装
图为:图书套装

  中国琴童家庭的首选  经典音乐培养书  来自艺术国度法国

    亚马逊网站五星级童书  畅销12年,影响一代人

  国内首套将音乐、故事和图画完美结合的儿童读物

  全套12册高品质精装全四色图书,随书附送CD

  让孩子爱上莫扎特、柴科夫斯基、拉威尔、维瓦尔第、肖邦、贝多芬、巴赫、威尔第的经典音乐

  作者〔法〕玛尔莱娜•约贝尔/著

  〔法〕洛朗斯•克莱耶•梅尔勒/绘

  曹杨/译

  出版社 辽宁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05

  定价  28.80元

  书号 978-7-5382-8955-8

  上市时间 2011.05

  内容简介

  “世界经典音乐童话绘本” 是法国经典畅销童书,将古典音乐、童话故事、绘画三个元素完美地结合起来,将古典音乐故事化、形象化,极大地拉近了孩子与古典音乐的距离。

  原本严肃疏远的古典音乐,由此变成了一个个仙境般的世界,孩子们会发现那里有神奇和柔情,有惊险与欢乐。

  本系列作品共12册,每册均附有一张光盘,光盘内容为一位世界级音乐大师的精选段落,以及对文字故事用声音来进行的精彩演绎。

  图画水准很高,故事也生动有趣,这两者与音乐元素有机结合,使孩子在获得视觉、听觉和心灵的全方位享受的同时,从小就获得世界上最美音乐的滋养。

  童话将音乐故事化,图画将音乐形象化。通过这些方式,让孩子潜移默化地吸取伟大音乐中的营养。不仅如此,每本童话故事也各有独立的价值,在或幽默或感人的故事中,小读者可以获得心灵成长的必备素质。

  那些经典音乐受到全世界智识人士的热爱,绝非偶然。这套别致的“音乐童话绘本”,唤起孩子对古典音乐的最美好体验,为他们的人生道路留下美好的记忆,永不磨灭。

  “世界经典音乐童话绘本”系列12册分别为:

  《会哭的树》《咬狗的小男生》《皮皮和神奇的雨》《神秘的猩猩人》

  《让四季起舞的老爷爷》《妈妈聘用了一个巫婆》《神奇的月光老师》《巫婆乱了套》

  《奇怪的夜,太奇怪了!》《一起去摘星星》《嘟嘟的秘密约会》《老守财奴的奇怪圣诞》

  作者简介

  故事作者和原版讲述:玛尔莱娜•约贝尔,法国家喻户晓的儿童音乐教育家、剧作家、影视明星

  译者:曹杨,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法语语言文学硕士,《妞妞眼中的真相》等书译者,当代最优秀的法语童书译者之一

  普通话讲述:寅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

  艺术顾问:〔法〕让·路易•库杜里耶  李亚青(古典音乐专家和家庭教育专家)

  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琴童,而中国家长多半采取高压手段强制孩子学琴,怎样让孩子爱音乐,真正收获音乐的好处,是琴童家庭普遍的焦虑。(由中央音乐学院联合北京、上海、深圳共50家幼教机构、琴行共同发起的“中国琴童家庭调查”的结果显示,每十名0-8岁的幼童中,就有8个孩子正在接受系统的器乐学习。)

  这套“世界经典音乐童话绘本”系列(12册,配12张CD)正是为了让孩子爱上学琴的经典之作。磨铁图书克服引进制作的高难度,历时一年,精心打磨,隆重推出这套音乐书,为的是让孩子不再“忍受”学琴,而琴童家长也不必再苦心说教。

  这套书将音乐、故事和图画完美结合,让孩子听懂音乐,因此也就爱上音乐。法国家喻户晓的儿童音乐教育家、剧作家、影视明星玛尔莱娜•约贝尔为4-8岁孩子量身创作故事、选择音乐名段,确保顶级质量。

  新浪亲子、腾讯儿童、凤凰亲子等门户网站,知心姐姐、中少在线等专业网站,以及数十家平媒协力推广。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