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花小钱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和孩子一起做梦 

  花小钱学英语

  通过看动画片,孩子对英语产生了兴趣,并且能听得懂一些英语句子。这时,我认为孩子应该正式开始英语学习了。

  但是英语家教费用实在太高,所以不敢轻易去请家教。于是,我想到了EBS 频道播放的英语教学节目。

  当时EBS 频道每天播放为初级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英语节目,内容很实用。于是我每天将其录下来并让乾埙反复地看,让他以这种方式学习英语。

  由于节目每天都不同,所以光是录像就很不容易。但是一想到这种方法不仅可以省钱,而且能够取得良好效果,我就一天不漏地虽然当时并不知道这种方法能有多大效果,但是既然不能送乾埙去昂贵的补习班,自己又没有能力教会孩子,所以不得已我才选择这种方法。

  但出人意料的是,乾埙居然跟着录像坚持不懈地学了下来。孩子刚开始学习英语时,学费自然会如流水般地花出去,但是花较少的钱达到最好效果的方法也很多。

  当年我只能用英语节目来教乾埙学习英语,而现在学习条件好多了,如各种各样的英语教育课程,还有能够提供很多学习资源的网络。

  不要因为经济拮据而放弃对孩子的英语教育,学习英语的机会其实很多,而这就需要发挥妈妈们的智慧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亲子  沟通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