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的故事》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司机的故事》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司机的故事

  作者:林怡育儿工作室

  出版发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版次:2011年10月第1版

  开本:210×285 16开本

  书号:ISBN 978-7-5084-8993-3

  定价:36.00元(全三册)

  内容简介:

  《司机的故事》分为“丢车的卡车司机”“出租车的奇遇”“大吊车与长颈鹿”三册。

  编者的话:

  这是一套和司机有关的故事书,它给孩子们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卡车司机、吊车司机稀奇古怪的遭遇,意在拓展孩子的思路,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在讲述故事的过程中又不着痕迹地融入了一些教育元素。比如数字的概念、钱的概念、加减的概念、重量的概念。我们刻意在画面中隐含了一些故事内容,留待孩子去发现。比如出租车司机很意外地成了《出租车司机》这部影片的主角,但是在文字中并没有体现。同时在《出租车的奇遇》和《丢车的卡车司机》中还附带迷宫以帮助孩子理解事件发生的逻辑关系,增强孩子的记忆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