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孩子的长处弥补他的短处

  昨天放学儿子一出幼儿园我就发现他特别的高兴,自己主动跑在我前面,径直跑到搅拌机跟前专心地看。

  回到家,自己就说:“回家第一件事情是洗手。”之后就去洗手间自己把手洗干净了。

  原本让我要动很多心思的事情居然全都自动搞定,莫非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更让我和先生吃惊的是吃饭的时候居然给我们用勺子盛饭,还要求我:“妈妈你把碗端起来到我这里来,我给你盛。”吃完饭之后自己玩,临睡觉之前都是非常快乐——原因何在啊?

  早上送儿子去幼儿园,和老师一交流,才知道原来我的儿子昨天当了小班长,不但学着照顾小朋友,还领着小朋友们读书,这是老师让儿子更好地融入集体中的一个高招啊,儿子在幼儿园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放学后主动帮助别人,照顾父母都是缘于此啊!

  感谢儿子的老师,充分利用了儿子的长处,以此来弥补和促进他和群体交往的短处,真是让我和先生很感动!

  愿我儿在老师的教导下健康成长! hongmei65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