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欢听英文歌曲

http://www.sina.com.cn    《口语不好也能教宝宝学好英语》 

  2006 年9 月5 日 笑2 岁差4 天★

  晚上回来后,陪她一起听了一遍《亲亲自然学英语》的CD,一边听一边看书,这次没有再飞快看完中文就翻到下一页,也没有念中文,我事先告诉她了,妈妈和宝宝一起跟老师学英语。

  对其中的歌曲部分极其“感冒”,每次刚一听完就喊还要还要,我告诉她后面还有,她也能安静下来耐心地听。全部听完,她自己又要求看书,还是看她最喜欢的那本WHO LIKES WATER 的第一页……

  这篇之后又是长达三个半月不再有英文学习记录。原因:

  ①老问题,我能说的英文口语实在有限,总是想着这句话怎么说那句话怎么说,很累。

  ②买的一些双语书,凡是带中文的,她首选中文,因为她自己已能读中文,即便我读英文,她眼睛看的也是中文。我感到英文学习阻力很大,自身不具备教孩子英文的基本条件,那个时候,压根也不知道会读英文就具备了教孩子英文的条件。

  因此就停了下来。直到3 个半月后我终于想通,说不出英文,就读给她听,学就比不学强!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学习  英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