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慢养:给孩子一个好性格》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慢养:给孩子一个好性格》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名称: 慢养:给孩子一个好性格

  图书作者: 黑幼龙 全家

  译者:

  ISBN:978-7-5086-1532-5/G.325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5月

  页数:224

  开本:16开(170*230)

  定价:29.00 

  类型:家庭教育

  内容简介:

  马英九先生亲力推荐,台湾诚品、金石堂亲子教育第一畅销书!

  孩子长大后,最怀念父母的不是汽车、房子、财产,甚至不是念最好的学校。他们最怀念父母的是,父母帮助他们培养了好性格。本书以“华文卡内基之父”黑幼龙四个性格各异子女的生动成长经历,讲述了孩子的“好性格”是怎样“慢养”出来的。

  发自内心的自信,良好的人际沟通,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作为父母,最应该做的就是认识到孩子的唯一和独特,以耐心和包容,陪伴他们慢慢长大。

  作者介绍:

  黑幼龙,现任卡内基训练大中华地区负责人。美国罗耀拉大学硕士。曾任休斯飞机公司经理、宏碁电脑公司副总经理、光启社副社长。1987年引进全球知名的企管训练课程“卡内基训练”,帮助企业发挥人力资源潜能,增强企业竞争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